做设计的TOM

想做邪门歪道的假服装设计湿

        以青灰色为主基调,加以暗色的中国汉元素经典的图腾纹样作为上衣的内容,以及从-    天涯明月刀ol    -游戏男性着装搭配中获得的灵感,经典汉服中男性的紧袖在与宽松的从古代刺客服装提取灵感的卫衣叠加于一体,在保留鲜明的汉服特色时的同时更多的融入当代街潮的文化和版型,可作为的汉元素单品卫衣。
          缠在腰间的风衣款外套,以国画中较淡的墨色为本 ,整衣可见中国古代祥瑞元素的经典图腾,将古代汉元素与现在时装文化融合。
        用工装裤为原始版形,膝上宽松的轮廓在保持街潮文化风格的同时加以古装中常有的紧腿粗麻制下裤,宽松慵懒的风格同时加上了更加干练的形体。也可作为汉元素的单品裤装。
         该设计图大可分为三件单品作为设计,其设计后期可行性应为正常标准,后期如有要求可出系列单品。
          感谢网易LOFTER,和天涯明月刀ol游戏,组织的比赛给予施展的空间和机会。

评论(12)

热度(26)